Sunday, March 14, 2010

再一次,我又哭了。。
原来当一个天使,是这么的难。。
我以为我可以做得到,
但我发现,原来我也是凡人一个。。
你以为我喝酒是为了爽吗?
也不是为了好睡点。。
喝太多,不用想这么多,晕了多好。。
喝太少,想得更多,越哭越痛苦。。
最近的你,变了很多,
我们也不像以前那样了。
话题少了,见面也少了,
连想我也少了。。
人生就是这样。。
每一次我爱的人,却不是爱我的人。。
我心里有话想说,心里的痛你懂吗?
有太多太多的情感覆水难收。。
也许你我的缘份就这样短吧,
没关系,我认命,我sui!!
如果你有了新的目标,
请你告诉我吧,
别让我这样猜测下去。。
因为这样比暗恋还来得痛苦你懂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